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灌南县水务集团召开冬季水务工作部署会
2019-12-19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潘发如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6日,水务集团召开冬季水务工作部署会,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总经理周建军就年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冬季的工程建设、饮水安全保障、生活污水处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通报及部署。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亮强调,全公司从我做起,领导班子带头,按照既定分工,做到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爱岗敬业;各条线对照全年目标仔细查漏,认真补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求全体人员务必抓紧工余时间、节假日进行学习,提升政治素质,业务水平,为智慧水务打牢坚实基础;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记安全事故实例教训,坚持一岗双责,守土有责,突发事件汇报及时有序,应急处置及时有方,各条线要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做到排查有记录,整治有结果。

标签:水务;目标任务;安全生产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