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一卡游镇江!为江大留学生办理“镇江旅游年卡”
2019-11-30 23: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杨越)为了给广大外国留学生提供更多的体验镇江人文历史的机会,更深层次地宣传和推广传统镇江旅游文化, 11月29日,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江苏大学设点为江大留学生办理旅游年卡。

  活动当天,旅发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江大校园。许多外国留学生都纷纷赶来办理镇江旅游年卡,办理队伍秩序井然。他们表示,以后将会经常在读书的闲暇时光,一览镇江的山水风景。对于像他们这样初来乍到的外国学生来说,在“游中学”这无疑是了解镇江的山水,学习与交流中国人文历史的一种绝佳方式。

  镇江旅游年卡是全新的智能景区门票卡,办理费用为65元/张/年,在一年内免费畅游全市7个景区,包括金山风景区、焦山风景区、北固山风景区、南山风景区、宝塔山公园、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含云台阁、救生会、观音洞)、中国醋文化博物馆,以上各景区售票窗口均设有办理点。

  据了解,年满60周岁以上的在镇常住人口、在镇就读的在校大中专特困生、在镇常住的残疾人凭身份证原件及相关有效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可免费办理旅游年卡。

标签:镇江;旅游年;外国留学生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