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长江渔民全面退捕工作启动
2019-11-19 09:20: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韦龙 郭进 周迎  
1
听新闻

  17日,在句容市下蜀镇裕课村渔业队渔船集中停靠点(大道河),下蜀镇镇政府和句容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安排了南京市的一家评估公司开始对下蜀镇裕课村渔业队渔船进行测量登记,对渔具清点登记封存入库。自此开始,句容市长江渔民全面退捕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句容市长江渔民全面退捕工作共涉及渔民46户,各类渔业船舶143条,渔业人口266人,其中持有渔业船舶证书29本。根据省、市长江渔民退捕工作方案要求,句容市政府制定了相应的长江渔民退捕工作方案,并于11月15日下午召开了长江渔民退捕工作动员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

  截至当天下午6时,共完成测量19户约57条船,清点5户渔具约4000条。渔具清点后打包编号,用车拖走集中封存。

标签:句容市;长江;渔民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