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大黄山街道精准服务助推民企发展
2019-10-23 10:40:00  来源:徐州日报  作者:刘作霖  
1
听新闻

  为增强民营企业发展动力,大黄山街道上下联动、集中发力,主动走进企业,问需于企、纾困于企,着力破解企业融资、用工、市场等方面的发展难题,指导企业用好各项优惠政策,用更精准的服务助推企业走出困境、创新发展。

  为确保民营企业发展,特别是龙头型企业做大做强,大黄山街道实施精准服务,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在用工用地、融资服务、减税降费、项目争取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大黄山街道建立健全了帮扶包挂民营企业新机制,制定了《干部帮扶包挂重点民营企业联系表》,对76家民营企业精准包挂,街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全员参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现场办公和限时办结,一般性困难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联合会商推进,推动政策精准落到企业。

标签:大黄山街道;民营企业发展;帮扶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