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市后白镇:开展法治讲座 增强法治意识
2019-10-12 14: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提高广大村民遵纪守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大力提高群众防范意识,保护自我,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近日,句容市后白镇林梅村邀请市法律援助中心余慧珍主任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法治知识讲座。

  余主任结合村实际,针对群众急需了解的法律、政策问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他们关心的社会治安、社会保障等法律问题,通过案释法的方式分别进行了讲解,并对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劳动合同法》、《人民调解法》、《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扫黑除恶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引导群众依法办事、用法了事、靠法维权,鼓励群众积极学法,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此次活动不但向群众宣传了法律知识,还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只要有需要,法律服务就在你身边”,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标签:群众;法律援助中心;和谐文明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