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金湖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国庆期间食品安全监管
2019-09-29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纪晓君 邹雯雯 刘海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确保广大群众节庆期间饮食消费安全,有效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金湖县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国庆期间食品安全监管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为:一是加大对地产节令食品监管检查力度,重点检查小磨麻油、挂面、月饼、豆腐生产小作坊。二是加大重要场所检查力度。对农村、城乡结合部、城市社区、车站等节假日人流密集、消费集中的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及时发现、消解各类食品安全风险。三是加大食用农产品专项抽检力度,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综合治理工作。四是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五是加强肉制品的检查抽检力度。至9月底,已对县内52所学校食堂进行了全覆盖秋季校园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检查域内农贸市场89家次,肉类经营户265户次。

标签:检查;食品安全;食品安全风险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