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南湾营社区排查宗教堂点,促进民族团结
2019-09-24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明君 朱凌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按照栖霞区及马群街道相关会议和工作要求, 9月18日下午,南湾营社区针对辖区宗教堂点情况开展集中排查行动,排查行动主要采用入户实地查看、向居民问询交流这两种方式进行。

  在检查过程中,贾警官向工作人员说明宗教堂点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督促居民具备一定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维护小区安全、平稳的良好秩序。

  日后,社区网格人员将强化巡查责任意识,对影响民族团结宗教矛盾纠纷和问题进行了排查化解,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维护了社区和谐稳定。据了解,截止到目前,马群街道下属各社区对所属宗教堂点都进行了逐一检查。 

标签:排查;宗教;马群街道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