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柳堡社区秦长春喜获省2019年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9-09-23 18: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沈小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15日,从江苏省成人教育协会传来喜讯,柳堡镇社区教育中心推荐的退休教师秦长春被评选为2019年江苏省社区教育优秀志愿者。这是对秦长春老师十多年来无私奉献,践行志愿精神的肯定与赞赏。宝应县获此殊荣的仅有两人。

  秦长春,柳堡镇社区的一名女教师,退休十多年以来,放弃到大城市与儿孙享受天伦之乐的机会,始终以一个人民教师关爱青少年成长的情怀,扎根家乡,自办长春校外辅导站,为一百多名留守儿童建起了一个温馨的家。作为一个五老志愿者,秦长春老师用爱心、真心、真情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自身的行为感动、影响社会。她先后被评为“幸福宝应大爱有声 十佳爱心妈妈”、“扬州市优秀志愿者”、“江苏省校外教育辅导站先进个人”。

标签:江苏省;志愿者;长春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