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溧水城建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09-20 1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17日下午,溧水城建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切实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指导要求,对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大会现场

  本次动员部署大会由溧水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骆照林主持,溧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正宏作动员讲话,区委第三指导组组长卞新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中层副职以上人员,高素质人才,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集团全体党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溧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正宏作动员讲话

  首先,溧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正宏发表动员讲话,他就集团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铸魂工程”;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强基工程”;是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暖心工程”;是加快城建事业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工程”。二是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牢牢把握好主题教育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牢牢把握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即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紧扣关键环节,切实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注重深挖细照,着力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突出“改”字为先,着力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四是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是当前集团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集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务求实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防止形式主义,营造浓厚氛围。

  徐正宏同志强调,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集团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奋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和要求,为更好地指导和推动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区委第三指导组进行全程指导。

  区委第三指导组组长卞新宏同志讲话

  卞新宏同志代表区委第三指导组讲话,就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精神和指示要求,深刻阐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阐明了本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他对城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成立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制定实施方案,层层落实领导责任等一系列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城建集团如何聚焦主题主线、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意见:一是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集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是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四是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把握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分别作出科学合理安排,明确主题教育发力点;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实高效,防止学归学、说归说、做归做。

大会现场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城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今年9月开始,至11月底基本结束。根据要求,集团将聚焦主题主线,紧紧扣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关键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标签:主题教育;集团;初心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