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华阳街道召开养老服务工作推进会议
2019-09-20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筱晓 王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民政局副局长高启福、主任孙青一行在华阳街道召开了关于《句容市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实施办法(试行)》的推进会议,华阳街道民政助理王忠及各村(社区)主任和民政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领会学习关于《句容市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孙青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深刻分析当前人口老龄化所面临的各类问题。就保障80周岁以上老年人及60周岁以上的城乡低保、分散供养的农村“五保”、城市“三无”、重点优抚对象、计生特扶老人中的失能与半失能老人进行居家养老服务。从服务标准、涉及内容、办理条件、资金来源及结算方式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此次工作亮点及管理特色。王忠作出工作部署,提出加强政策宣传,严格审批制度,规范工作程序,要按时、按量、高标准完成此次工作。

  最后,高启福强调要认真重视此次会议精神,发展养老服务能够有效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要发挥有效的工作机制、严格的监管制度、高标准服务建立以及全方位信息采集等四个方面,将此次民生服务工程落到实处,使广大服务对象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

标签:养老服务;华阳街道;实施办法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