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淳化街道多部门联合行动关停“散乱污”企业
2019-09-16 1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淳化街道污指办、企服中心、环保所,联合派出所、消防队、供电所、城管办、索墅社区等,对“散乱污”企业梁恒民木材加工厂进行强制关停处理。梁恒民木材加工厂无营业执照、无环保手续、无污染防治设施,已被列入散乱污关停名单。在推进“散乱污”关停工作的过程中,淳化街道污指办和索墅社区多次约谈该企业,下发限时整改通知书,该单位极不配合,拒绝关停。

  此次联合行动,淳化街道对梁恒民木材加工厂进行了强制断电,并拆除了生产设备。由于厂区内木材等生产原料数量较大,责令企业于一周内将生产原料清拖完毕。

  接下来,淳化街道将持续加快推进“散乱污”企业关停整治工作。一是明确任务分工。按照部门职责分工,对不符合产业政策、规划选址不当、未设置污染防治设施、环境脏乱差的、群众反映强烈的“散乱污”企业,依法推进关停和整治工作。二是多部门联合行动。各社区及各职能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对违法排污企业,联合采取断电、断水、拆除设备等措施,严格按照两断三清的要求,依法实施关停淘汰。三是加强巡查杜绝反弹。街道污指办和社区将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坚决杜绝已关停企业出现死灰复燃现象,将关停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淳化街道;关停;木材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