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中秋假期,句容茅山景区各景点“人从众”
2019-09-16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中秋节,句容茅山景区不仅音乐灯光节免费开放,还准备一系列“中秋游”活动。据统计,三天小长假,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5.21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13.82%。

  假日期间,赏超级月亮、猜元气灯谜,在崇禧万寿宫内,各种主题的彩灯营造出流光溢彩的梦幻世界,百万盏LED彩灯把茅山景区打造成了一座星星点点的梦幻之城。在元符万宁宫三天门广场老子神像脚下,饮下“老子酒”,将酒碗砸向碎碗池,摔走烦恼,摔来福气。此外,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茅山铁军营等“红色文化+研学”旅游景点成了今年中秋火爆“打卡”地,穿军服重走铁军路、拓展训练等系列红色研学体验活动,给游客带去了独特的假日快乐。

  据了解,节日前夕,茅山景区对节日市场安全、接待、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同时建立了游客接待客流高峰应急预案,全力为游客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游览氛围。此外,中秋期间,景区所有人员全部在岗,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等全方位的贴心服务,整个假期未发生旅游纠纷和投诉事件。

标签:茅山;景区;游客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