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沙头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40名教育工作者受表彰
2019-09-10 18: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秋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10日,沙头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对教育教学一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模范个人予以表彰,向辛勤奋战在全镇教育教学一线的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广陵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士文应邀出席表彰大会。全镇教育工作者及学生代表,镇三套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事业单位、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邵海峰在致辞中向长年辛勤工作在全镇教育第一线的广大教师以及曾经为我镇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向多年来支持我镇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事业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乎未来。多年来,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教育作为最大民生工程,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镇教育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高。他呼吁社会各届积极关心乡镇教育、理解乡镇教育、支持乡镇教育,积极为乡镇教育办实事,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他要求广大教师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教书育人的崇高事业,用新师德和新师风来绘就“桃李满园”的美丽图景,为我镇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安林宣读《沙头镇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部分受表彰单位及个人代表作表态发言。

标签:教育;教育工作者;教育教学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