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厉害了!仪征新城镇中心幼儿园老师“学习强国”突破10000分
2019-09-10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园镇首个10000分!打开“学习强国”APP看看,你现在有多少积分了?目前,新城镇中心幼儿园陶根香老师的学习积分已经突破了1万分!

  当初在单位要求下载APP开展学习之前,陶老师就先一步自行下载进行学习了,“我老公也是共产党员,他们单位开展的早几天,当初我看他下载学习,

  我想我也是共产党员,也要学习,就自行下载学习了。”

  “学习强国APP能让我每天了解到最新鲜的新闻,还能学习到新理论和新思想,与其他的APP比起来,学习强国能够更全面准确地解读时事新闻、法律法规和大政方针,更具有权威性。”因为在幼儿园工作,每天都要跟孩子们在一起,工作时基本没有时间进行学习,只能利用每天早晚的业余时间,她介绍说:“每天早上一睁眼,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看一看“学习强国”,实际上每天的坚持学习,已经形成了习惯,就跟吃饭睡觉是一样的,成了必做的事。”

  每天只要一有空闲时间,陶老师就会刷“挑战答题”,从最初几题慢慢也能答对上百题。当被问及学习强国对工作有什么影响时,她说:“学习强国上有很多教育相关的新闻,还有好多视频课程可以学习,对工作有很多帮助,上面还有好多习总书记对于教师的教导,看了之后真的很受鼓舞。”

  据陶老师介绍,在新城镇中心幼儿园,现在不仅党员每天坚持自学,在召开工作例会的时候,他们经常会开展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另外,在他们的影响带动下,园内更多的老师也加入进来,整个幼儿园已经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

标签:学习;强国;幼儿园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