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亭湖区黄尖镇加快推进丹鹤小镇建设
2019-08-06 09:2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高国斌 戴珊珊  
1
听新闻

  8月2日,亭湖区黄尖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全会精神,提出要用新视野审视长三角一体化和申遗成功给黄尖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放大世界遗产品牌和自身特色优势,更加坚定不移地打生态牌,走绿色路,加快建设“丹鹤小镇”进程。

  今年以来,根据自身实际,该镇确立以“丹鹤小镇”建设为总抓手,乡镇振兴特色化、全域旅游市场化、生态保护长效化、民生保障最大化、党建引领品牌化的“一总五化”,作为全年工作总“线路图”,把接轨上海作为融合发展、错位发展、驱动转型的“主攻点”和“突破口”。

  据了解,该镇提出以市、区全会精神为指导,校准发展路径,坚定发展信念,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动力落实在发展实践上,更好地体现在工作作风上,致力让发展基础更实,经济结构更优,生态环境更美,人民生活更好。在特色小镇“丹鹤小镇”建设中,调整丹鹤小镇推进模式,书记镇长主抓小镇,主要精力用在小镇建设上,并成立专职班子服务小镇建设;同时,健全问题协调处理机制,项目公司每周会办交流小镇推进情况,每月汇报汇总问题与困难,提请区镇召开一次推进会议,及时解决有关问题;此外,全力突破融资,迅速启动存量项目建设,完成规划提升,启动丹顶鹤国际会议中心和温泉酒店项目建设。

标签:小镇;全会精神;品牌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