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市郭庄镇2019年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2019-07-17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蒋婷婷 陈雪雯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切实帮助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实现就近就业,7月15日,郭庄镇成功举办了2019年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十八家,东恒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江苏合正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华君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句容协鑫集成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提供IE工程师、行政专员、平面设计、营销专员、储备干部、市场业务员等就业岗位超过400个。

  为确保招聘活动顺利进行,郭庄镇人社中心整合线上线下各类招聘资源,采取广告大篷车巡回播放、张贴布告、网络发布信息等方式,对活动时间、地点开展广泛宣传,吸引五百余人前来应聘。招聘会现场,企业与求职者近距离沟通交流,秩序良好、气氛热烈,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0余人。

  “看来我可以回家工作了,在外面也飘够了。”前来应聘的往届毕业生小李在招聘会上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本次招聘会让广大返乡毕业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家乡的就业信息和就业创业政策的了解,感知家乡的发展和变化,更加坚定了在家门口就业的信心,也为积极建设“一福地四名城”,推动郭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

标签:毕业生;郭庄镇;招聘会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