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大快人心,网友关注的酒驾冲卡男子已被民警抓获
2019-07-12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19年7月3日晚上8时左右,镇江新区交警在通港路某路段设卡的过程中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白色轿车不顾交警阻拦疯狂冲卡。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在卡口被交警拦下检查时,车内驾驶员迟迟不肯打开车窗接受检查,几次试图冲卡未果,数名警察让其下车接受检查时,但司机丝毫不为所动,即便车头前方有两人阻拦,依然在不停地轰油门,强行闯卡冲撞交警。该男子冲卡事件视频被上传到大港信息港、大港微生活后,在当地引起了很大的舆论风波,市民纷纷对该男子的鲁莽行为表示谴责。

  接到报案后,大港派出所民警高度重视,连夜侦查取证。通过仔细查看监控锁定了嫌疑人车牌号,并联系到冲卡男子房某。为尽快将房某缉拿归案,民警采取说服教育等方式,对其进行细致的思想工作和耐心规劝,讲法律法规和政策。通过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分析投案自首后争取从轻处罚与继续潜逃的利弊,督促其投案自首。同时,新区公安分局在侦查取证的基础上,已涉嫌妨害公务罪对房某刑事拘留上午追逃。功夫不负有心人,7月11日下午,迫于压力的房某前来大港派出所投案自首,向警方如实交待了自己的酒驾以及冲卡的违法犯罪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房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交警;大港;白色轿车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