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家家幸福·与爱童行”--2019年南京市暨江宁区“小葵花”儿童安全夏令营开营了
2019-07-10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5日,由南京市妇联、江宁区妇儿工委主办,江宁区妇联、江宁区民政局、汤山街道办事处、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共同承办的“家家幸福与爱童行”—2019年南京市暨江宁区“小葵花”儿童安全夏令营在汤山街道顺利开营了!

  本次夏令营活动共有市、区120名儿童参加。

  汤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街道妇联主席曾蓉为此次夏令营活动致辞,预祝本次夏令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南京市妇联副主席魏群指出,夏令营活动是一次增长见识、磨炼意志的机会,是寻找素质教育方式创新的有益尝试,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要在走进自然中学习历史,要文明守纪,听从指挥,注意安全,远离危险,并宣布夏令营活动开营。

  为了今天的活动,南京市妇联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应急救护包。市妇联家儿部部长陈红霞、区妇联主席夏旸为汤山街道的“小葵花”代表送上了精美的礼物!

  本次夏令营活动,主要安排了以下几项内容:

  上午组织同学们参观南京直立人博物馆、汤山明文化村阳山碑材,下午参观江宁消防救援大队汤山中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体验消防装备,灭火器灭油盆火。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欢声笑语。一天的夏令营活动,孩子们亲近大自然,感悟历史的厚重,更从消防官兵身上看到军人的风采,亲身体验灭火,从小树立安全消防观念。这是一次难忘的夏令营!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