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华阳街道开展搬迁工作集体廉政谈话
2019-07-08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裴文娇 邰成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确保全市的“双铁”工程建设顺利实施,在市委市政府的统筹部署下,华阳街道针对该项目召开了房屋征收征地搬迁工作推进会。

  会上,华阳街道纪工委书记杨建勋给全体房屋征收征地搬迁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谈话要求大家切实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房屋征收征地搬迁是发生腐败的高危领域,杨书记通过列举身边在搬迁工作领域发生的腐败案例,教育引导大家自觉守住纪律“底线”,切勿产生“小节无害”的心理,要时刻在“什么该为、什么不该为”上保持清醒。通过此次集体廉政谈话,华阳街道进一步增强了搬迁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学会了如何有效防范搬迁工作中的廉政风险,提高了自身拒腐防变能力,推动此次华阳房屋征收征地搬迁工作高质量完成。

标签:搬迁;华阳街道;征地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