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淮安汽车客运东站“交通行业宣传日”活动
2019-07-08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汪洋 章荣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日,淮安汽车客运东站“交通行业宣传日”活动在站前广场如期举行。活动通过资料发放、扫码上线、现场解读、宣传引导、咨询答服等举措,向广大旅客和公众零距离开展交通文明行业宣传教育,耐心仔细的解答群众提出的旅客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放心出行、安心出行、舒心出行、畅享出行等有关的方面提出的咨询、查询信息。还有采取道路交通安全出行知识和交通法律法规宣传。让广大群众更深刻的了解旅客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

  其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对常见的道路交通违法犯罪行为进行宣传,耐心仔细的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有关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法律法规知识的咨询。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再次通过自制演示幻灯片,采用图文并茂、贴近生活的方式分析公众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事故发生的原因,重点讲述了如何加强自身的安全防护,以典型事故为例,教育旅客要有文明交通意识,从我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好习惯。最后,通过“手拉手”的方式向旅客传递宣文明出行,幸福一生。

  (图为公司总经理王梅林与志愿者一同在“交通行业宣传日”活动现场开展咨询服务)

标签:出行;道路交通;文明出行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