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马群街道召开综合环境提升工作动员会
2019-07-06 2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孔令浩 朱凌青 7月6日上午, 马群街道在一楼报告厅召开综合环境提升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紫东地区综合环境提升工作的总体部署,传达市委副书记沈文祖对马群街道综合环境提升工作提出的最新要求。




  为确保动员广泛全面,凝聚各方力量,除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各社区两委班子、大学生村官外,共组织辖区内5家驻街部队、5家加油站、13家物业企业、8家重点在建工地、2家驻地高校、40余家园区企业,共70余家重点驻街单位代表参会。



  与会全体观看了紫东地区环境卫生薄弱环节视频


  街道工委书记肖明宝传达市、区紫东地区综合环境提升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就综合环境提升工作提要求:一是全面发动,二是全域排查,三是全力推进,四是全部督查。




  办事处主任华巍解读了《2019年马群街道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实施方案》的重点内容,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华巍提出:全街道要在一周内梳理问题,排出方案;在一月内进行攻坚整治;在三个月内进行长效整治;在年底之前,建立长效机制。八项重点工作,要按照时间按照任务进行部署。




  驻街单位代表 现代路桥负责人宣读倡议书



  城治中心、芝嘉花园社区负责人就深入开展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后,各社区结合街道"综合环境提升工作动员会"会议要求,召开班子会议,梳理整治问题清单,部署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城管等职能科室对依门出摊、占道经营、乱停乱放,及水环境、周边环境问题加紧整治。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