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梁垛镇举办智能电机产业推介会
2019-06-27 09:4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何萌 朱霆  
1
听新闻

  6月19日,东台市梁垛镇在台城举办2019’东台智能电机产业推介会,来自上海电机行业协会、新材料协会、重型装备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的20多位企业家应邀共商合作发展事宜。

  为加大接轨上海力度,强化该镇智能电机产业强链补链发展,创优营商环境,厚植发展新优势,该镇经过精心策划,举办此次推介会。该镇向上海客商推介了智能电机产业发展基础和特点、产业发展配套政策,欢迎上海客商来东台和梁垛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力争把梁垛打造成为承接上海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转移集聚新高地和高端产业发展新基地,开启全镇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上,上海电机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孙明伦副总经理称赞东台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美、政务服务高效、发展潜力巨大。他表示将与东台加强联系沟通,并推介更多业内企业走进东台寻求合作。

  其他与会企业家也纷纷表示:东台区位优越、新兴产业加速集聚。盐通沪高铁将把东台市带入“高铁时代”、迈进长三角“1小时经济圈”,与上海、苏州等地的联系将更为“热络”,将尽快组团赴实地考察,争取早日有项目落户。

标签:东台;推介;上海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