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淳化街道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主题朗诵比赛
2019-07-04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2日上午,由淳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淳化街道总工会、淳化街道妇联联合承办的“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主题朗诵比赛如期举行。淳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李善岭、江宁区妇联副主席徐明芬、淳化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寿伟林、淳化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妇联主席周滢、淳化街道总工会主席李亮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2019年江宁区“最美家庭”宣传片,通过宣传宋丹凤家庭和柳文龙家庭的家风故事,弘扬文明新风。接着,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在淳化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妇联主席周滢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庆祝党的九十八岁生日。

  随后,比赛在《我爱你中国》的深情朗诵中拉开帷幕;《七一献歌》、《有一首歌》、《七月的天空》、《党啊我们为您歌唱》……来自各村(社区)的30名参赛选手用铿锵的语言、动人的讲述、庄重的仪态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诗歌作品,一声声源自肺腑的激情迸发,爱国之情与时代精神交相辉映,波澜壮阔、震撼人心,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比赛间隙,大家还一起欣赏了由成山社区带来的三句半表演《红心向党 诚善为民》和网格员带来的男女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激烈紧张的比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6名,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展示了淳化街道广大妇女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妇女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的激情。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的实践中,不断开创新时代淳化妇女工作新局面。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