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宿迁开放大学支持江苏京东党建工作
2019-07-02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海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支持非公企业加强党建工作,根据“宿迁开放大学、江苏京东党委学习中心”的安排,6月27日,宿迁开放大学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中共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委员会党校讲师聘任仪式,正式受聘为该党校教师。

  宿迁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军,党委副书记徐守军,江苏京东党委书记、人资总监汪世龙和受聘教师等参加仪式。李军和汪世龙共同为受聘教师颁发聘书。

  近年来,江苏京东以“党建引领,青春启航”为路径,坚持党建引领群团建设,以党建活力凝聚员工合力,不断激发企业发展动力。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在上级党组织和相关单位指导、支持下,成立了京东党校。旨在通过培训,提升京东党员的思想觉悟、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

  聘任仪式结束后,宿迁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守军从“为什么要确立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学习实践中践行党的指导思想”等方面,为江苏京东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第一堂党课——《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