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白马湖“向日葵的故事”景区建设运营移交暨试运营启动仪式举行
2019-07-02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日上午,“向日葵的故事”景区建设运营移交暨试运营启动仪式在一见清心、如诗如画的白马湖畔成功举行。淮安市白马湖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永兴,盐城市农科院党委委员、研究员、副院长葛兆建,白马湖办(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清元公司、园林公司、国旅公司、文旅公司、农业公司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景区保安、保洁和建设者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活动。白马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书苏主持仪式。

  市白马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书苏主持活动

  向日葵的故事景区在原四季花海景区基础上,依托三年来精心打造的园林景观和绿色基底,用三个月的时间实现了华美的转身和奇迹的绽放。景区面积2平方公里,其中一平方公里为向日葵景观区,一平方公里为缤纷生态景观区。

  活动开始,工程建设者代表白马湖森林公园(四季花海)指挥部负责人方建新与白马湖园林绿化公司总经理叶志盛同志相继发言,他们表示白马湖建设者将继续为向日葵的故事景区保驾护航,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白马湖其他片区的发展大潮中,为白马湖建设添砖加瓦,努力奔跑做白马湖的“追梦人”,以汗水和热血共创白马湖辉煌。

  森林公园(四季花海)指挥部负责人方建新讲话

白马湖园林绿化公司总经理叶志盛讲话

  随后,工程建设者代表方建新、叶志盛与景区运营团队代表白马湖国旅公司负责人谭敏共同上台转动启动台钥匙,开启“试运营之门”。谭敏表态景区运营团队从工程建设者手中接过景区持续发展和做大做强的接力棒,努力做出新的成绩。

  共同开启“试运营之门”

 
国旅公司负责人谭敏表态

  讲好“向日葵的故事”,离不开专业院校技术团队的鼎力支持和热情服务。合作单位代表盐城市农业科学院党委委员、研究员、副院长葛兆建与市白马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省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处副处长江蛟同志分别讲话,他们表示将在后续工作中大力支持白马湖发展,多带好资源落户白马湖,持续形成新的技术成果。

盐城市农业科学院党委委员、研究员、副院长葛兆建讲话

  白马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省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处副处长江蛟讲话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齐走党建之路,乘坐景交车船畅游景区,并至景区“午后时光咖啡屋”“白马湖体验店”品鉴白马湖风味咖啡、特产食品等。

  共走“党建之路”

  参观”白马湖“体验店

“葵峰”合影

  游船赏湖

  景区正式运营时间:2019年7月8日

  每日开园时间:10:00-18:00

  景区地址:导航搜索“淮安白马湖向日葵的故事景区”

标签:白马;党组;讲话白马湖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