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麒麟街道召开夏季防汛、食品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2019-06-27 12: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慧  
1
听新闻

  2019年6月26日上午,江宁麒麟街道召开夏季防汛、食品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麒麟街道全体区管领导,街道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分管负责人,麒麟派出所、麒麟交警中队、麒麟卫生院、麒麟交管所、市场监督管理分局负责人共100余出席了会议。

  麒麟街道办事处主任祁林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区相关会议精神。祁林强调,要针对夏季高温多雨气候特点,动员全街道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抓紧抓实食品安全、夏季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抓出成效、取得实绩。针对防汛工作,要警钟长鸣,确保防汛之弦一刻不松;未雨绸缪,确保隐患排查一网打尽;科学防范,确保防汛抗旱一抓到底;强化保障,确保人员装备一切就绪;守土尽责,确保责任落实一环不漏。针对食品安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食品安全工作形势,坚持严字当头,驰而不息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用最严谨的标准健全工作机制,用最严格的监管贯穿各个环节,用最严厉的处罚打击违法犯罪,用最严肃的问责倒逼责任落实。针对夏季安全生产工作,要狠抓安全隐患整改,狠抓夏季突出风险,狠抓重点行业领域,狠抓长效监管机制。

  随后,麒麟街道人武部部长王健同志部署食品安全工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国顺同志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麒麟街道水务站、食安办、安监科、建南社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等5家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麒麟街道党工委书记易强指出,食品安全、夏季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关系到每个家庭和每一个人。机关各部门和各村(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准确分析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抓实工作举措,切实达到抓好三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严格食品安全监管,严厉处罚食品违规违法行为;加强企业生产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要加强食品安全和企业安全生产的组织领导,政府、企业、社会多方发力,协同配合,形成全街道强大工作合力,为麒麟辖区做好食品安全、防汛和生产安全奠定扎实的基础。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