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苏打造综合性农旅电商平台
2019-06-21 09:45: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李都  
1
听新闻

  作为全省首个集休闲观光与特色农产品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性农旅电商平台,“休闲游购”APP于昨天下午在江苏省农林大厦正式上线,该应用平台既能向城乡居民推介全省休闲观光农业精品线路,也能更好满足市民对绿色优质农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在上线仪式现场,记者下载体验一番,发现“休闲游购”APP集聚16大类休闲观光农业资源,既有推荐休闲线路的农庄景点、农家美食、古村古镇、七彩花海;也有散落在乡村的民宿客栈、休闲度假村;更有携子旅游体验的亲子活动。“休闲游购”还充分利用当前互联网+、物联网技术,为入驻的休闲农庄、民宿、景点开通视频直播,为相关企业开通虚拟实景VR展示功能,而消费者通过实时视频和VR景观,可以第一时间看到农庄的景点特色,了解人流量,以确定出游时间和路线。

  记者获悉,“休闲游购”的最大特色是将休闲游与体验购有机融合,应用平台内集聚全省各地的特色农产品,涵盖了诸多“乡字号”和“土品牌”,平台运营商会对入驻企业的绿色、有机、地标农产品进行二次认证,确保平台产品货真价实。

标签:休闲游;特色农产品;观光农业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