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三龙镇高标准打造创文新面貌
2019-05-24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蔡枫 陆国欣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三龙镇以担当尽责的事业心、事争一流的必胜心,抬高目标,夯实措施,迅速进入常态化战斗状态,狠下“绣花”功夫,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坚决打赢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

  该镇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包保工作机制,切实做到工作不达标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真正把创建的要求全面落实到位,把创成的责任全面传递到位。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拓宽工作思路,加强学习培训,组织人员到先进单位学习创建工作,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和点位现场指导,着力提高创建实效。进一步强化督查考评。镇纪检办、宣传办组成联合督查组开展常态化督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到相关责任人,对因工作人员失职导致扣分严重的一律全镇通报,绝不姑息。同时,将创建工作实绩作为干部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以此激发创建动力,增添创建活力,力争各项指标不丢分、夺高分,为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创建任务交上满意答卷。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