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江工业园区(沿江街道)深入开展专题走访活动
2019-05-22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基层强化治理,推动新风行动目标任务落实,5月17日-18日,滨江工业园区(沿江街道)扎实开展“在新风行动中开展重点工作推进专题走访活动”。

  5月17日走访前夕,为切实帮助大家弄清走访目的、走访内容和具体要求,确保认识到位、走访靠实,园区、街道专题召开走访活动部署会,对走访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泉要求走访人员:要聚焦重点,理清走访任务;要统筹安排,协调走访与日常工作;要真走实访,力戒形式主义。

  5月18日,全体走访人员深入社区、居民家中进行深查细访。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回头看”。在前一阶段开展扫黑除恶“政策大宣讲、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排查”专题活动的基础上,通过逐一过堂询问的方式,对社区干部扫黑除恶业务政策掌握的熟练度进行检查;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对扫黑除恶的群众知晓率进行抽查;通过发放全民倡议书的方式,对扫黑除恶进行再宣传;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对线索进行再排查。

  推动组长项目早启动、早实施。各社区与区级机关部门进行深入沟通,进一步细化项目实施方案,落实项目资金,推动项目尽快启动实施。

  检查“两个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走访党员干部深入检查走访社区在村干部“培训周”期间,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并进行如实记载。

  截止到目前,共有来自高新区检察院、宣传部、科教局、卫生局4个区级机关部门以及滨江园区(沿江街道)机关部门和5个社区的81名党员干部进行了走访,累计走访823户,发放居民倡议书823份。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