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王镇:“红娘”牵线搭桥企业茁壮成长
2019-05-17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雪菲 庄瑜  
1
听新闻

  “......该企业土地上仅有一幢办公兼住宿用房,远远不能满足企业实际生产生活需要......需要新建一幢三层1500㎡宿舍楼。”日前,天王镇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递交了一份情况说明,帮助该镇新落户企业江苏中制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申请建造员工宿舍楼。

  据悉,中制金属原址在南京,专门从事金属丝网托盘的加工制造,其产品质量优异、口碑好、市场占有率高,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供货关系。2018年5月签约落户天王镇后,急需一栋宿舍楼安置随企搬迁来的科技人员和大量熟练技术工人。

  为了帮助企业尽快落户投产,天王镇农经中心特事特办,主动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递交了情况说明。“我们流水线虽然还没搬过来,但开票订单就已经有1000多万,现在就等着厂房和宿舍建设完后,投入使用了。”“工人们的安置问题是我最担心的,一旦不能满足他们的生活需求,就有可能造成技术工的流失,这一定会影响我们的生产效率。”企业负责人孙继威介绍,他非常感激该镇的热心帮助。

  申请很快得到批准,在其他手续相继报批后,中制金属的员工宿舍楼了很快开始建设。“预计7月份就能开工,今年产值应该会有4000万元。”孙继威对企业的未来满怀希望。

  “中制金属是我镇重点工业项目,我们十分关注这家企业的后续发展。”该镇农经中心负责同志介绍。据悉,该镇多次上门宣讲政策,帮助企业办理各项落户手续。“从行政审批到税务,再到发改委,天王镇的工作人员要么替我们跑,要么带着我们跑,帮我们节约了许多时间和人力成本。”孙继威十分感激。

  据悉,该镇抢抓“一福地四名城”机遇,聚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以主动对接、全程跟踪、无偿代办的服务机制保障项目的快速推进,对重点建设项目坚持“一个项目、一套班子,跟踪服务、一抓到底”,做到盯紧盯牢,步步推进,形成建设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梯次发展格局。

标签:宿舍楼;落户;规划局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