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麒麟城管拾金不昧扬美德,践行文明好风尚
2019-05-16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5日下午,麒麟街道清管所清扫机驾驶员李加福在日常作业时,远远看见绕越高架桥段路边有一黑色物体,正当李加福准备将其清扫处理时,靠近一看,发现该黑色物体并不是垃圾,而是一个手包。

  经检查,包里面含有失主的身份证、户口本、银行卡、公章以及若干现金等贵重物品。“这么多重要的东西,失主一定很着急”李加福想到这里,便第一时间向清管所领导汇报并立即将钱包送到了派出所。派出所民警根据身份证,马上联系到了失主,得知消息后,李加福放心了,随后便重返工作岗位,继续清扫作业。据悉,该手包现已物归原主。

  拾金不昧,为人善举。麒麟清管所驾驶员李加福在净化、美化城市的同时,更自觉践行文明风尚,用自己的行为、方式传递社会正能量,彰显了一名“城市美容师”的高尚品德。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