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麒麟街道建南社区党建聚民心 争做模范岗
2019-05-14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兴宁  
1
听新闻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践行于实践,还要通过不断的理论学习来武装自己的思想。5月11日,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建南社区党总支为社区党员开展了一场“共话祖国好,奋进新时代”主题党课,本次党课邀请了区党史办俞有利教授为党员们授课。

  本次党课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俞教授首先从世情、国情、党情分析,就当下的国际形势进行了简单的讲解,然后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阐明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最后学习《条例》“四抓”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党课的最后,俞教授进行了总结,并对所有党员今后的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勉励党员们在思想上自觉和党中央看齐,各支部要掀起“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精神热潮,并强调要在党课学习形式之外,积极自学并学以自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除了需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服务人民群众的理念外,还需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具有服务人民群众的本领。此次活动勉励全体党员努力做好手头上的各项工作,完善社区,促进社区全面发展,以人为本,保障民生,整合项目,为居民办实事,为创建“强富高美”新建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