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茅山景区建成文旅创客空间
2018-12-07 20:26: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创客”(maker)是出于兴趣与爱好,努力把各种创意转变为现实的人。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创客又有了新的定义,他们可以利用硬件和互联网,把更多、更好的创意转变为产品,提供实现创意交流创意思路及产品线线相结合、创新交友相结合社区平台。

  茅山景区文旅创客空间位于茅山景区游客中心北侧50米处,面积约2000平米,经过精心设计策划已初步建成,经过初步的验收,该项目即将投入使用。

  茅山文旅创客空间一楼功能区划分为:公共服务区、产品体验购物体验区、成果展示和交易区、办公区、仓库物流区。

  二楼功能区划分为:电子商务办公区;二楼夹层根据层高优势,形成独特风格的办公场所,增加空间使用率,设有敞开会议厅、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区。

  茅山景区文旅创客空间的建成为电商提供便捷、舒适、健康的休闲空间,创客空间虽然属于起步阶段,前期服务同质化现象普遍,但并不代表这一市场已饱和。“制造业这一无可比拟的优势,为创客将自己的创意落地提供坚实基础,因此创客数量方面并不担忧。不过反过来看,现在优质的服务资源依然稀缺,这也恰恰就是机会所在。”根据需求不断调整并提供创客需要的优质服务,最终才能取胜市场。这里将成为商业实践领航者的导航,提升初创公司的发展战略平台。(杨玲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