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驾司机扎堆!镇江丹徒交警1整天查获21起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2018-09-28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进 於荣荣)如今“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已成为人们的共识,虽然现在酒驾被查后果很严重,但是仍然有司机心存侥幸,喝酒还开车,酒驾甚至醉驾!

  为加强交通事故预防,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26日晚19时至24时,丹徒交警大队联合各属地派出所在全丹徒区范围内开展酒驾醉驾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统一行动。此次行动,丹徒大队共设置了15个查缉布控点,行动现场一整天查获了21起酒驾(含3起醉驾)。

  丹徒交警介绍,全队将开展不间断、无盲区的酒驾整治行动,持续严厉打击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行动期间特别邀请媒体记者跟踪报道并进行曝光。

  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员朋友切忌“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莫存在侥幸心理,交通安全无小事。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