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举行儿童友好绘画活动
2019-06-13 09:2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通过自己的双手,把白白的墙壁变成五颜六色美丽的画,真是太开心了。”昨天下午,由市妇联、市住建局主办的“花儿向阳开追梦新时代”儿童友好绘画活动在老城区改造现场笪家山广场举行,来自市红旗小学儿童议事团的20名小朋友和镇江高专艺术设计学院的大哥哥大姐姐一起,以墙绘的形式,描绘展现出新时代城区风貌的变化。

  “我上的幼儿园就在这附近,以前每天都走这边走,那时候这里的房子看上去破破旧旧的。不过现在不一样了,不仅房子变漂亮了,还有了广场。”市红旗小学二(2)班的王誉佳手上沾满颜料,笑得非常灿烂,“我要和大哥哥大姐姐一起,把这里画得更漂亮。”

  市妇联家儿部沈晨介绍,孩子们在老城区改造现场描绘展现新时代城区风貌的变化,可以激发儿童参与社区公共事务的意识,打造儿童友好型城市、社区,也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王一平古瑾)摄影 谢道韫王一平

标签:老城区;新时代;王一平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