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茅山景区的优质文明示范服务窗口───景区票务中心
2018-11-05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茅山景区票务中心窗口共有18位女职工,担负着茅山景区门票销售的重要工作。在过去的工作当中,茅山景区票务中心凭借自身努力,被茅山风景区管委会“文明示范岗”活动领导小组评为“文明示范岗”。而票务中心刘扬、许红丽两位员工被评为茅山景区首届“微笑服务之星”。

票务服务是一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工作,票务中心立足于景区实际,本着对工作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在日常工作中不断追求努力提升景区游客服务体验。茅山景区也在票务中心的努力下,率先成熟化的实现智慧化售票,不仅有智能化的自动售取票机,更有微信扫码快捷入园等等便捷高效的购票方式,增强游客旅游体验,更有利于倡导文明旅游、提升游览舒适度。

售票工作是景区的一线岗位,酷暑寒冬中员工们也风雨无阻。工作中,总是以极其饱满的热情来服务好每一位游客,面对很多不能理解的游客的责怪,始终采用微笑服务,把提高服务质量、文明服务、微笑服务是作为景区票务工作永恒的主题。

未来,票务中心将不断健全票务管理制度,优化服务环境。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宗旨,用亲切、温馨、流畅的语言,做到有问必答,有难必帮,积极提供优质服务。争创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的一流示范性服务岗位,给广大游客以宾至如归的感觉,努力践行景区优质文明示范服务窗口的工作标准。(刘扬、孙建莉)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