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跻身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18-11-05 09:0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镇江市经信委获悉,日前,工信部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中低压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榜上有名。

  据了解,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指由法人单位建设和运营,经工信部认定,以需求为导向,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工信部将对示范平台予以重点扶持,并支持技术类示范平台申报进口科学研究、科技开发和教学用品免税资格,享受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在工信部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评审工作中,174家平台通过审核并予以公示,我省最终有10家入选。

  根据省经信委《关于推荐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文件要求,市经信委按照《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此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中低压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入选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后,截至目前,我市共有4家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市经信委相关人士表示,下一步,我市将不断完善服务功能,进一步优化示范平台的行业结构,提高工作指导性,增强孵化和培育小企业的能力,促进小微企业的成长壮大。 (陈志奎 徐丽)

标签:公共服务;中小企业;示范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