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2019-05-19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工行扬州分行贯彻落实监管部门以及上级行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专项斗争相关工作,通过组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开展全行排查、组织考试、按时报送相关资料等措施,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工作,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该行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纳入重要日程,第一时间成立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由分行行长担任,加强对专项工作的指导,全力落实扫黑除恶的各项工作要求。从思想上确认每名员工都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主体。

  加强教育学习、进行全面排查。该行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与部署,在全行范围内下发了扫黑除恶相关的应知应会学习资料。同时在员工动态排查基础上,进行了员工风险全面排查和全覆盖自查,积极关注员工的工作状态和8小时以外员工动态,在自查的同时,充分发挥支行纪检监察联络员的作用,通过互相监督提高排查质效。

  加强宣传工作、传播正面能量。该行积极发挥宣传功能,通过网点开展阵地宣传。一是开展厅堂宣传,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ATM机界面、网点室内电视等多种渠道,持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在营业厅醒目位置张贴警示标识、宣传画报。二是开展网络宣传。充分利用官网、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网络自媒体,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重大意义以及典型案例等内容。三是向广大群众进行讲解扫黑除恶及反洗钱、反非法集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升防范金融犯罪的思想意识,营造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工行扬州分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