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诚信守法用外汇 合规经营促发展
2018-09-14 1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诚信的意义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百姓修身持家之本,是国家安邦兴国之策。深入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倡导诚信兴商,关系到企业诚信体系的建设,关系到市场经营秩序和商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诚信是企业发展的无形推动力,以诚信求发展,以发展铸诚信。在信用经济时代,依靠诚信经营,树立企业诚信形象,用诚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当务之急,更是每个经营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诚信兴商、合法经营


  划重点

  2018年7月,国家外汇管理局扬州市中心支局为实施“远离非法外汇交易,自觉抵制网络炒汇”政策发放了《网络炒汇不合法,资金安全无保障》宣传画。


  资料中针对识别网络“炒汇”骗术,近年来查出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系统的解读,旨在提高社会公民对非法网络炒汇危害性的认识,营造打击非法网络炒汇的正确舆论氛围,进一步防范境内个人参与网络炒汇等非法投资行为。


  我国境内禁止私自买卖外汇,也禁止金融机构从事外汇保证金交易,并对金融机构从事外汇业务实行准入管理。目前,从事外汇等杠杆交易的网络平台(含跨境)在我国无合法设立依据,参与此类平台交易的双方权益均不受法律保护。投资者既会面临较高的资金损失风险,也会面临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风险。

  中国银行温馨提示


  这是一个需要诚信的时代,诚信换来的是放心、安心和舒心;诚信创造更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诚信兴商,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中国银行倡议全社会携起手来,共同把诚信兴商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为扬州市经济建设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为扬州市诚信体系的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