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宝娟会见上海礼邦医药首席执行官夏国尧一行
2021-09-16 09:04: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邹平 玉菁) 昨天上午,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会见上海礼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夏国尧一行,就加快推进新药研发及产业化基地项目建设、深化生物医药产业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今年“4·18”期间,总投资50亿元的上海礼邦医药科技项目正式落户扬州高新区,未来将陆续投资建设肾脏疾病领域新药研发及产业化基地,打造礼邦医药在国内最主要的研发和生产基地。

张宝娟对夏国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全市上下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未来”的理念,持续做大做强“323+1”先进制造业集群,加快推进产业科创名城建设。目前,我市生物医药和新型医疗器械产业已形成以化学药物、原料药、医疗器械为主导,现代中药、保健品为补充的发展格局,呈现出规模化、集群化、高新化的良好发展态势。当前,我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正在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深化对接,加快推动生物医药制造业向产业链和价值链高端攀升,不断壮大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好发展好的产业基础。

张宝娟表示,上海礼邦医药科技项目落户扬州,为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壮大注入新动能。各地各部门要为项目建设提供更贴心、更精准的服务,进一步落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具体措施,健全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体系,不断擦亮“好地方、事好办”政务服务品牌,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夏国尧表示,扬州生物医药产业基础好、创新动能足,礼邦医药对在扬州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抢抓生物医药产业重大发展机遇,深化多领域合作,为扬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韩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