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汽车工业园:聚焦聚力抓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
2021-10-18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扬州讯(吴四化)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汽车工业园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大干四季度,全力冲目标,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产业招商上精准发力。持续优化汽车产业链图谱和招商地图,构建“专业招商+招商公司+委托招商+招商大使”立体化招引体系,全力引进一批旗舰型、互补型和税收型企业落户。10月份以来新签约总投资10亿元的绿色智能电机、总投资1500万美元的泽景电子增资等4个重大项目。

在企业培育上靶向施策。分梯度、分层次排摸梳理形成企业资源库,坚持“一企一策”,培育企业发展,下拨首批“大中小融通发展”奖励资金1300万元,鼓励企业主板上市、智能化技改、专精特新“小巨人”、单项冠军申报等,将延锋安道拓、新联汽车、泽景电子等打造成各自领域内的“龙头”企业和“独角兽”企业。

在项目服务上主动作为。设立“店小二”代办服务站,4名代办员驻点服务,为投资者提供政策咨询、申报指导等服务,实现建设项目从立项至竣工验收阶段代办服务全覆盖。园区还安排8名领导干部和24名“项目秘书”,挂钩112家重点企业,每月走访挂钩企业不少于1次,精准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及时提供服务保障。在汽车电子产业园、经济发展部等设立优化营商环境廉勤监测点4个,对相关部门服务企业情况开展监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