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岁岁重阳 敬老安康”交通银行扬州分行与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敬老爱老主题联学联建活动
2021-10-15 2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14日,适逢重阳佳节,交通银行扬州分行竹西、玉带、国北支行党支部与第二人民医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敬老爱老主题联学联建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适老化金融服务水平,交通银行扬州分行竹西、玉带、国北支行党支部率先发出敬老服务倡议,成立党员敬老志愿服务队,为老年客户提供暖心服务,守护老年消费者权益。交通银行扬州分行竹西、玉带、国北支行党支部通过开办敬老服务小学堂、“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与防范”主题讲座等形式,为老年客户做反诈宣传,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耐心讲解相关法律知识,提醒老年客户目前存在的多样化诈骗手段,讲清讲透犯罪分子的诈骗伎俩,告知防范电信诈骗技巧,面对面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知识。此外,党员敬老志愿服务队定期深入社区,帮助、陪伴老年消费者了解新知识、体验新科技。


交行党员敬老志愿服务队以一次次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诠释着关爱与责任

活动当天,交行党员敬老志愿服务队向应邀参加活动以及厅堂到店老年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包括警惕非法集资、宣传存款保险制度、防范电信诈骗、普及理财知识等等,不断深化服务内涵,为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应有的担当。

本次“岁岁重阳 敬老安康”敬老爱老主题联学联建活动中,第二人民医院行政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向交行老年客户普及糖尿病的相关知识,并为他们提供测量血压和一对一健康咨询服务。不少老年客户深受糖尿病、高血压困扰,医护人员根据测量结果对老年人提出生活习惯上的专业的建议,满怀医者仁爱丹心,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丰富了老年客户的生活体验。


第二人民医院党员敬老志愿服务队开展血压测量及义务宣传

关心帮助老年人是全社会的责任。交通银行扬州分行竹西、玉带、国北支行党支部与第二人民医院行政党支部通过敬老爱老主题联学联建活动,各自发挥优势和专业特长,助力敬老爱老志愿服务,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服务群众一线,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结出了喜人果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