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秋季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启动 现场达成签约意向108人
2021-10-13 09:24: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张健 记者 姜涛) 昨天,我市举行扬州市2021年秋季退役士兵欢迎典礼暨适应性培训开训动员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旭、副市长赵庆红出席活动。仪式结束后,2021年秋季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今年以来,我市聚力推进“好地方‘职’等你”就业服务工程,通过市县联动、政企互动和特色行动,积极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精挑细选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精心打造微招聘、直通车等新模式,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体系,为广大退役战友投身经济建设新战场打开了“绿色通道”,开通了“高速列车”。

赵庆红希望,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当好退役军人的“助跑员”、“服务员”,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做好就业创业指导、落实优待帮扶政策,保障退役士兵们就业不愁、创业无忧。

据悉,昨天全市共有1000多名退役士兵参加活动,现场达成签约意向108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