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流程“不见面”!扬州不动产交易登记纳税一体化平台上线
2021-10-08 15:01: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扬州市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优质、更便利的交易登记纳税服务,扬州市于9月30日上线不动产交易登记纳税一体化平台,办事企业和群众可在该平台办理相关业务,目前该平台可办理的业务范围为市本级(不含江都区)。

该平台针对开发商、银行、中介、个人、企业等不同使用群体,提供相应的业务办理流程,用户可在系统中进行业务申请,在线缴纳税费、领取电子证照等操作,可以实现不动产交易登记纳税的全流程“不见面”服务。具体可办理的业务类型为商品房买卖转移登记;存量房买卖转移登记;预购商品房预告、抵押权预告登记;商品房转移抵押合并登记;存量房转移抵押合并登记;预告商品房期转现(所有权、抵押权)。后续该平台还将提供更多的功能和业务类型,业务区域范围将涵盖江都区、仪征市、宝应县及高邮市。(记者 丁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