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柔道选手首次站上全运会的领奖台
2021-09-18 09:08:00  来源: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傅春扬 孔茜)全运赛场再传捷报!在昨晚结束的柔道项目男子-90公斤级比赛中,扬州运动员马丛明获得铜牌。这也是扬州柔道运动员首次站上全运会的领奖台。

本届全运会是马丛明参加的第二届全运会,在上届全运会上,年仅19岁的他获得了-90公斤级第七名。经过四年的磨炼,马丛明更加成熟。昨天,他先轻松击败天津选手韩淇,闯入八强。然而1/4决赛中,马丛明遭遇了内蒙古选手布和毕力格,后者也是最后获得金牌的选手。马丛明虽竭尽全力,但依旧没能顶住对手的进攻,被对手抓住机会,一本取胜。

在随后的复活赛上,马丛明重整旗鼓,面对北京选手赵志韬,他一本轻松拿下。最后的铜牌争夺战,马丛明的对手是东道主选手王威,他再次展现不俗状态,凭借一个技有得分战胜对手。

马丛明1998年出生于宝应县,2012年被推荐到市体校。两年之后,就在省运会上拿到冠军。他的出色表现,也受到国字号队伍的关注,2017年被上调至国家青年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