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复工复产 “店小二”上门服务
2021-09-17 08:59: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代办团队在企业检查。受访者供图

通讯员 组宣处 记者 薛舒文

“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如何?存在什么难点?”16日下午,市政务办“店小二”代办团队赴江都区邵伯镇,在艾克姆科技有限公司,代办团队工作人员仔细询问。

记者了解到,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市政务办坚持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两手抓两不误”,梳理在手项目,精准对接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点对点、零距离”帮办代办服务,为企业项目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除了现场查看艾克姆科技有限公司,市政务办“店小二”团队还来到英联智能易开盖项目,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和当前施工进展情况。“我们针对项目方提出的验收难点以及当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代办团队工作人员介绍。

“我们佛山的工厂已经停工并拆迁设备搬运到扬州公司,这导致了‘车间1’下半年的生产任务特别重,需尽快进行‘车间1’的设备安装,而目前由于种种原因,‘车间1’无法按时验收,我们想获得有关部门支持,提前介入指导,尽快完成‘车间1’的竣工验收。”英联公司项目负责人在现场提出了诉求。据了解,英联智能易开盖项目位于江都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内,可年产饮料易开盖298亿片,年产值可达20亿元左右,是市级重大工业项目。目前相关项目已开工建设,“车间1”已进入室内装修安装设备阶段,“车间4”的主体框架结构也正在吊装中,但是由于1号车间和2号车间共用同一套消防系统,不符合验收规定。

“我们现在就建微信群,有情况及时线上沟通!”现场,江都区行政审批局、自规局、住建局等部门,再次对该企业进行了项目预验收,指导企业就存在问题积极整改。研究结束后,市政务办“店小二”代办团队工作人员现场面对面建好了群。

“下一步,市政务办‘店小二’代办团队将持续为开发园区企业提供企业开办、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等优质、高效、便利服务。”市政务办副主任王早东在现场说,“针对产能需求旺盛企业,我们将靠前服务,提前介入,综合运用容缺受理等各项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