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关街有望近期“复街”
2021-09-13 09:25:00  来源: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东关街即将“复街”

扬州网讯(记者 张孔生)瘦西湖、茱萸湾风景区等旅游景点都已经“复工”,对外开放。实施免费游览的4A景区东关街,何时“复街”?

“不到东关街 ,不算到扬州。”东关街是扬州最具代表性的一条历史老街、旅游名街。经过多年的打造,国家4A级景区东关街已经成为扬州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闻名中外,东关街每年接待中外游客高达1000多万人次,解决各类社会就业2000多人次。东关街也先后荣获中国“十大历史文化名街”、江苏省“人居环境示范例奖”、“旅游购物诚信街区”和“老字号品牌集聚区”等荣誉。自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为保障市民和游客的生命安全,东关街实施了临时封闭。

记者昨在东关街采访时看到,绿化人员正在对东关街东门城楼广场的树木、草坪等进行修剪,照明管理部门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路灯及景观亮化的检修,为东关街的复工开放进行前期准备。东关街上的经营商户也在准备各项复工资料,为重新开业做好准备。目前,名城公司正在进行“复街”的各项准备工作,东关街有望近期“复街”。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