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全周期服务为项目招引建设保驾护航
2021-07-08 18: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扬州讯( 陈铖 露莎 李源)“目前已有4家企业完成注册,3家正在办理注册。同时,我们对杭盛工业园二期的现有厂房进行改造,以满足7家企业的使用需求。”今天,在国网智慧能源双创科技园内,生态科技新城经发局的重大项目挂钩服务专员正在与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商讨项目推进事项。

“从项目招引,到今年‘4·18’签约,再到具体推进,新城都配备了完善的服务,为我们解决各种问题。”国网智慧能源双创科技园负责人告诉记者,大到企业注册,小到企业人员食宿保障,当地政府都是第一时间协调解决,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科技园负责人感受到的贴心政务服务,正是生态科技新城着力打造的项目“全周期服务”。“我们成立了由区领导挂帅、各部门负责人参与的省市重大项目服务队伍,联合相关部门成立重大项目工作专班,建立‘一个项目、一个工作专班、一支服务队伍、一抓到底’的‘四个一’工作机制。”生态科技新城经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新城共计划实施17个市级重大项目,1-6月已有14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82.3%,其中年度新建项目11个,已开工8个,开工率72.7%;计划年度投资33亿元,1-6月已完成投资17.67亿元,投资完成率53.5%。

“国网智慧能源双创科技园不仅是推动智慧能源产业和新型电力装备产业发展的‘主阵地’,更成了我们‘以商招商’的新招牌。”生态科技新城招商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托国网智慧能源双创科技园开园仪式、全国智能配电与物联网创新技术应用大会等活动,新城不断开拓新的项目资源,同时深挖国网关联企业信息,争取相关企业落户。

“优化服务是‘修内功’,以商招商是‘巧借力’。我们将始终不渝狠抓项目建设,不断增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后劲和动能。”生态科技新城经发局负责人说,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开展外出拜访招商活动,紧盯世界500强、国字号、央字头以及大院大所,从产业链、平台链、资金链、政策链着手,梳排全区产业资源,绘制精准量化的“产业招商图谱”,不断健全完善招商项目库,形成储备一批、推介一批、洽谈一批、签约一批、落户一批的动态管理格局。

标签:生态科技;科技园;重大项目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