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12345”在线平台正式开通“0”号专线
2021-02-23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陈群仰 记者 薛舒文)记者昨从我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扬州“12345”在线平台正式开通“0”号键疫情防控专线,将有5名专职人员专心接听、耐心解答各类疫情防控咨询,用“最美声音”奏响疫情防控最强音。

今年以来,我市“12345”在线平台电话接听量达3.8万件,涉及疫情类诉求共1.2万件,尤其自1月28日春运开始,“返扬返乡、防疫措施、留扬补贴”等热点咨询激增。据了解,“12345”热线作为疫情防控诉求“主入口”,主动开通专有语音导航“0”号键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横向联动,与县区“12345”平台纵向贯通,动态实时更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为民纾困解难,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标签:12345;0;疫情防控;开通;专线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