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点赞!9万元存单和3张银行卡他捡到后主动上交
2021-02-20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2月19日中午,经过一个上午的寻找,仪征市保安服务公司银行大厅普保二大队大队长姜红辉将9万多元的存单和三张银行卡归还给66岁的失主王先生。

当天上午,仪征市保安服务公司保安员陆传兴骑着电动车来到公司,主动将前一天晚上夜巡时在人民路建设银行柜员机附近捡到的9万多元存单和3张银行卡上交。存单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一年的定期存单,本金91704元,存期一年,2020年2月20日存入,2021年2月20日到期。

仪征市保安服务公司立即通过银行监控寻找失主,随后又根据存单信息来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寻求帮助。在银行的帮助下,查到失主的手机号码。仪征市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大队大队长孙叶龙随后与失主取得联系。

失主王先生接到电话之后,第一时间赶到公司,连声道谢:“昨晚钱包装在衣服口袋里的,自己都不知道掉了!”记者 司新利 摄影 余祥 徐斌

标签:存单;银行卡;服务公司;上交;失主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